一笑

【小段子】Dio大人的招聘面试

逛油管评论时无意发现海外的jo厨都好有才

因此有了这文

内容:关于屌爷手下们的入伙面试 ;)


Dio:你有什么能力?

Baby:Goo goo gaa gaa

Dio:你被录取了

 

Dio:你有什么能力?

玛拉雅:我能让人搞基

Dio:好巧啊我也会,你被录取了

 

Dio:你有什么能力?

诅咒的迪波:娃娃

Dio:你被录取了

 

Dio:你有什么能力?

荷尔·荷斯:用枪 pew pew pew

Dio:你被录取了

 

Dio:你有什么能力?

呆头鹅:我后脑能长出女性的脸

Dio: 恭喜您加入我的最后一道防线

 

Dio:你有什么能力?

佩特夏:SQUAK!!!

Dio:你被录取了

 

Dio:你有什么能力?

欧因哥:看漫画 

波因哥:一次过吸五只烟,啊不,是变身

Dio:你们被录取了

 

Dio:你有什么能力?

船长:我会游泳

Dio:Woah,你竟然轻易就做到我那个年代水手们做不到的事,你被录取了

 

Dio:你有什么能力?

猩猩:船

Dio:你被录取了

 

Dio:你有什么能力?

达伦斯 T.达比:OH THAT'S A BASEBALL

Dio:你被录取了

 

Dio:你有什么能力?

ZZ:我会改装汽车

Dio:DAMN MAN你被录取了!

 

Dio:你有什么能力?

恩多尔:水

Dio:完美,欢迎加入

 

Dio:你有什么能力?

瓦尼拉·艾斯:我能杀比你多人

Dio:赞啦,你被录取了

 

Dio:你有什么能力?

多明诺:太阳

Dio:你会金黄色波纹疾走吗?

多明诺:不会

Dio:欢迎加入

 

Dio:你有什么能力?

灰塔: 我能召唤苍蝇

Dio: 非常棒的能力,你被录取了

 

Dio:你有什么能力?

花京院:我会丢石头

Dio:你被录取了,虽然我有会用枪的,会用折射跳来跳去的,会附身和会寄生的,但是我还是觉得丢石头最适合暗杀,所以暗杀乔斯达家的任务就交给你了!

 

Dio:你有什么能力?

恋人:当别人揍我时我能-

Dio:停,你被录取了

 

Dio:你有什么能力?

妮娜:我能让别人长青春痘

Dio:欢迎加入

 

Dio:你有什么能力?

阿努比斯: … 

Dio:你被录取了

 

Dio:你有什么能力?

丹尼尔 J. 达比:我不喜欢狗

Dio:我赞同,你被录取了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剧场 

最后屌爷决定放飞自我

 

Dio:你有什么能力?

路人:呼吸

Dio:你被录取了

恩雅婆婆:Dio大人?!

Dio:啊呸,口误,你落选了

 

Dio:你又有什么能力?

神父: I'm gay and European! 

Dio:有区别吗?

神父: 应该没有

Dio:你被录取了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